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5 13:32:26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一行来校调研并实地考察校园情况。校领导王久亮、秦克铸、郭小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毕司东一行先后考察了图书馆、名师工作室和学前教育学院等处,毕司东对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淄博师专办学定位明确,社会形象优良,学校广大师生付出了辛勤劳动,他要求,要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突出办学特色,潜心育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为建设工业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作贡献。

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研室党总支书记李铮声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