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赵新法与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谈话

作者:纪检监察室张玉函  发布时间:2019-06-13 18:17:08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要求,在学校文德楼224室党委书记赵新法与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谈话,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列席。

赵新法围绕四个方面与班子成员进行谈话:一是领导班子“一岗双责”要求。党规党纪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同时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的双重责任,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领导责任。二是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案例。他列举了纪检监察部门通报的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而受到问责追责的典型案例,强调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三是对如何履行“一岗双责”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尽职尽责、强化“三个意识”,要常思常想、做到“三个同步”,要真抓真做、突出“三个环节”,要敢抓敢管、力求“三个严格”,要会抓会干、抓住“三个关键”。四是对班子成员如何过好“双重组织生活”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以身示范,认真完成“规定动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