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作者:学生处(武装部)  发布时间:2019-05-22 15:14:29  点击数:

5月21日,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郭小文,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科长和学生处(武装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武装部)处长刘宝峰首先传达了2019年全国、省、市有关征兵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对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深入分析。结合2019年征兵工作的安排,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征兵入伍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要讲究工作方法,关注学生需求,算好“政治、经济、前途”三笔账;细化责任和落实,做到压力传导不减。各院系安排专人负责学生的应征入伍工作。”

荆茂春同志详细解读了2019年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安排和有关政策。

最后,郭小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切实做好2019年我校征兵工作任务;要统筹安排,加强联动,注意工作流程,把控关键环节;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尽心尽力为学生服务好,尤其要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要把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的讲透,利用各种方式传达到每一个学生,让信息多跑腿,让人员少跑腿;同时她强调,要不断的完善我校的征兵工作,把征兵工作与大学生国防教育紧密结合实现“常态化,全年化”,在日常教育中激发青年学生的参军热情和积极性。

目前,学校适龄男大学生的兵役登记工作和男兵征集的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启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校大学生兵役登记和征兵入伍动员报名工作将全面展开,鼓励更多的大学生携笔从戎,在军营这所大学校中历练自己、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