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勇夺淄川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五连冠

作者:师专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9-05-15 14:42:31  点击数:

近日,淄博师专附属中学田径队参加了淄川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教练员带领下,同学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在2019年淄川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共获得20个冠军、7个亚军、10个第三名,破4项区记录,连续五年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作为淄博市十佳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附属中学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实施中的重要作用。在不断的摸索实践中,逐步形成了自身的特色体育工作思路。学校不仅按照国家课程标准,在各个年级开足开全体育课,而且立足“情智并育”办学特色,结合学生身体条件,开设了乒乓球、篮球等多门个性化的校本体育选修课,积极开展“校长杯足球赛”等多项阳光体育文化活动,组织了足球、篮球等多个学生社团,为体育工作的有效推进营造了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