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书香三八”妇女节品读活动

作者:学生处 张 冉  发布时间:2019-03-08 20:16:52  点击数:

为响应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号召,我校举办“品味美好阅读人生”女辅导员“书香三八”品读活动。3月8日中午,我校全体女辅导员齐聚学生社区团体活动室,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共同品味茶道茶香、分享美文佳作、交流人生感悟。副校长郭小文、工会副主席刘玉兰、学生处处长刘宝峰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刘宝峰主持。

学前教育学院副书记赵瑜为大家做茶艺展示,刘宝峰为大家讲解茶道。在品茶中,了解了茶的历史、品种,品茶礼仪等茶道知识。通过沏茶、赏茶、闻茶、饮茶,去除杂念、陶冶情操,领略传统美德,是一次美心修德的体验。伴随着舒缓优雅的音乐,郭小文、刘玉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珍藏的美文佳作,赵瑜、王程玉、王敏等辅导员也做了阅读分享,大家围绕教育、女性、人生等主题展开讨论,互相交流了自己的阅读心得与感受,其乐融融。老师们边品边聊,在修身养性的同时,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共同祝愿女性朋友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KX0B2099_副本

通过此次“书香三八”辅导员品读活动,引导大家通过阅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发扬淄师女辅导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发挥女教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新局面中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