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述责评议会

作者:纪检监察室 张玉函  发布时间:2019-01-09 13:57:51  点击数:

1月8日,在文德楼会议室召开学校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和党风廉政建设述廉述责评议会议,13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向学校党委述职述廉述责,党委书记赵新法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校长王久亮总结年度工作,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作出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校13位二级党组织书记,依据2018年年初与学校党委签订的党建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以及个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向学校党委述职。与会人员听取述职后,对二级党组织书记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王久亮对学校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19年寒假期间和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及早谋划,健全措施,扎实落实,确保寒假期间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有效落实,不出任何纰漏。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对述职述廉述责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职称评聘、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赵新法在点评时指出,述职述廉述责既是学校学期初的工作安排,也是推进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13位二级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比较全面客观的总结了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初步显现,基本完成了“规定动作”,并涌现出了一些创新举措。从述职述廉述责情况看,有些同志问题找的不深不准,“两张皮”现象不同程度的存在,“一岗双责”和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还不到位等。

最后,秦克铸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