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第十三届体育健身活动月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处 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8-12-02 11:01:35  点击数:

日前,在教务处、体育教学部组织协调,各院系大力配合下,学校全体在校生的积极参与,我校第十三届体育健身活动月圆满结束。

本届体育健身活动月由学校教务处、艺术教育系(体育教学部)承办。本届体育健身月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既有传统项目又有特色创新,共设七个大项,分别是男子、女子篮球比赛,男女气排球混合赛,拔河比赛,跳大绳比赛,乒乓球团体赛,广播体操比赛,环山跑比赛。

比赛中院系领导重视,各院系体育部认真组织、精心准备,裁判工作人员同心协力,认真工作,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院系取得了优异成绩。

体育健身活动月的开展,让更多师生融入到体育活动中来,真正做到参与体育、热爱体育、享受体育。集中展现了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体育热情,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学和运动成果,提高了学校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对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持续开展,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多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民体育健身计划纲要》,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体育健身活动月作为一项传统体育活动,以各项比赛为手段,激发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带动师生的运动参与,给师生搭建体育健身的交流平台,使大家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建立终身体育的思想。希望全校师生继续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良好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人生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时代风尚。

附:2018年体育健康活动月比赛成绩

一:篮球比赛

男篮:冠军:学前教育学院女篮:冠军:学前教育学院

亚军:人文科学系亚军:人文科学系

季军:艺术教育系季军:初等教育系

二:跳绳比赛

冠军:外语教育系

亚军:数理科学系

季军:人文教育系

三:拔河比赛

冠军:数理科学系

亚军:外语教育系

季军:人文教育系,艺术教育系

四:乒乓球比赛

冠军:数理科学系

亚军:外语教育系

季军:信息科学系,学前教育学院

五:气排球比赛

冠军:初等教育系

亚军:数理科学系

季军:学前教育学院,外语教育系

六:广播操比赛

冠军:初等教育系

亚军:信息科学系

季军:学前教育学院

七:环山跑比赛

团体总分:

第一名:数理科学系

第二名:信息科学系

第三名:学前教育学院

第四名:初等教育系

第五名:人文科学系

第六名:外语教育系

第七名:艺术教育系

个人成绩前八名:

男子组:

第一名:杰苏尔(学前)

第二名:王韩飞(数理)

第三名:耿宇斐(数理)

第四名:赵志城(外语)

第五名:张京运(信息)

第六名:魏子昂(初等)

第七名:刘昊(信息)

第八名:马炯辉(人文)

女子组:

第一名:程铭学(初等)

第二名:邱晓雪(人文)

第三名:冯瑞(信息)

第四名:辛杨(学前)

第五名:孙彩霞(数理)

第六名:来玉洁(学前)

第七名:陈叶倩(初等)

第八名:倪菲菲(信息)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