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究院参加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高峰论坛

作者: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1-16 18:13:46  点击数:

11月16日,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产教融合文化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东营职业学院召开,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究院一行三人参加大会。淄博师专当选为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产教融合文化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会上,山东省经信委职工教育办公室原副主任、山东软科学研究会名誉理事王世忠作了题为《坚持创新驱动战略 深化发展产教融合》的学术报告。山东省科学院创新院副主任、山东软科学研究会理事长李海波博士作了题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与科学创新》的学术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进一步促进山东省职业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山东省四十余所职业院校、科研院所、公司企业,联合发起共同成立了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产教融合文化专委会。作为产教融合文化专委会联合发起人和副会长单位,淄博师专历来注重师范文化建设,注重教育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根据自身特点,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师范生,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今年6月,学校成立了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究院,旨在校城融合、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和教师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