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知联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8-11-16 18:08:00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淄博师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宣传统战处,第二届知联会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主持。

会议听取了程德祥代表第一届知联会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程德祥当选第二届知联会会长,孙其香、侯良当选为副会长,提名宗涛为秘书长。

会上,周巧玲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知联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知联会是学校党委和党外知识分子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全体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她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知联会发挥的作用,希望新一届校知联会一如既往,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发挥正能量。她对第二届知联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建议知联会组织广大会员进一步学习和领会统战工作精神;充分发挥知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不断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