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顺利开幕

作者:学生处 张 冉  发布时间:2018-11-16 17:47:28  点击数:

11月15日,淄博师专“军营风采——叠被子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生处主办的“绽放炫彩青春、共筑文明港湾”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就此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巩固军训内务整理成果,营造良好的宿舍居住环境,加强宿舍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公寓的健康发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特举行军营风采——叠被子大赛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用心叠好自己的被子,一个个方方正正的豆腐块陆陆续续出现在场地上,整整齐齐地排列着。虽然军训已过,但同学们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内务习惯,为大学生活自理自立和营造舒适宿舍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思想为指导,以推进学生公寓育人阵地建设为目标,发挥管理育人和文化育人主渠道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生社区文化活动,促进学生健康生活习惯养成,提升学生宿舍软环境文化,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积极构建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社区文化。

本届宿舍文化节将陆续开展“我们的家——理想中的宿舍”等优秀宿舍展评活动,“心灵的碰撞——嘿,兄弟(姐妹),我想说”等宿舍真情表达活动,“宿舍总动员——棋类博弈大赛”等宿舍文娱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贯彻落实“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宗旨,增强学生公寓的育人氛围,进一步拓展、丰富大学生公寓文化内涵,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