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市红十字会领导到我校调研红十字青少年工作

作者:数理科学系 王程玉  发布时间:2018-11-16 10:41:43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淄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爱军,副会长刘永锋及相关人员到我校调研校红十字工作。党委书记赵新法、副校长郭小文等陪同调研。

赵新法介绍了学校工作情况及以“人道、博爱、奉献 ”的红十字精神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王爱军一行与学校领导共同探讨了今后如何创新性地开创红十字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思路。

随后,王爱军一行到数理科学系——我校红十字活动基地实地查看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场所和教学设施,并就大学生应急救护培训教学等情况与有关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我校红十字大学生应急救护队活动开展情况及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红十字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红十字工作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学校团委作为红十字工作的职责部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与共青团工作有机融合,积极开展红十字特色活动,拓展活动形式,赋予红十字会组织更多的责任和意义,“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得到广泛认同和传播。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现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科、非洲非紧急援助能力建设研修班学员对我校红十字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校先后被授予“山东省红十字模范校“、“全国红十字模范校”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