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李霞一行来我校巡视2024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技能测试工作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13 16:58:00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霞,办公室主任程德强到我校巡视正在进行的2024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技能测试工作。淄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晶元,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关宇,党支部委员、副院长邢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霞,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及纪委监察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巡视。

李霞一行来到2024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技能测试现场,查看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和运行情况,了解技能测试的工作程序、组织实施和标准要求,听取有关同志的介绍、汇报。程德强对考点前期工作的充分准备和工作细节表示肯定,对个别环节和流程做法表示值得推广。

李霞代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淄博师专考点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技能测试工作,全流程无死角全闭环,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规范操作、周到细致等特点给予肯定。她指出,春季高考技能测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严肃性、严谨性,进一步重视考试的各个环节,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要以生为本,做好考生的各项服务,做到考试育人;组考院校要加强沟通协调,统一考试标准和流程。

高霞代表学校党委对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今年技能测试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并表示,进一步加强考试的各个环节、各项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精心指导下,严肃纪律、严谨管理、严格标准,确保技能测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