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01-08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赵越   点击:

1月7日上午,淄博师专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院系部10位党组织负责人依次现场述职,另有4位负责人书面述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主持会议,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听取述职并作出评议。党委书记于军进行点评并讲话。

于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坚持规定动作不打折扣,创新项目保证质量,在育人实践中探索党建创新,与思想政治紧密结合,与育人业务深入融合,强化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二是健全完善党建考核评价体系,坚持述职评议制度,凝练工作重点任务,坚持分季度党建检查通报机制,重视平时调度;三是学榜样、树典型、扬正气、凝聚正能量,加强对标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开展向时代楷模学习、向榜样致敬主题活动;四是严格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增强斗争意识,守牢底线思维。

此次评议会组织得力,程序严谨,环节完备,细致高效,顺利圆满,不仅达到了考核效果,也促进了各党组织书记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上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对于提高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