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时间:2019-08-24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8月23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307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党委书记赵新法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王久亮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及主持单位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周巧玲传达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三个会议文件精神。

赵新法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学校面临的形势任务。要聚焦聚力新学年、新学期十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二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开展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四是努力争创省级文明校园,五是扎实做好师范类二级专业认证工作,六是积极推进校城融合发展,七是加快推进实训教学楼开工建设,八是扎实做好学校升本筹备工作,九是全面探索推进绩效工资分配改革,十是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纲挈领,抓点带面,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做实、做出成效。

赵新法要求,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落实年”这个总要求,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在“落实”二字上苦干实干,一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切实发挥学校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作用,坚持“一岗双责”,切实履职尽责,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二要振奋精神抓落实,学校当前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切实擦亮“师专品牌”,叫响“师专速度”,力争呈现“师专效应”;三要凝聚合力抓落实,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团结协调、合力攻坚,主动沟通、主动配合做好工作;四要创新发展抓落实,主动适应和引领高等教育发展新常态,结合实际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克服前进路上的困难挑战,做到事事有着落、招招见实效,为学校未来发展赢得主动,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王久亮主持会议并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下半年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提高执行力,做好各个层面的会议调度,围绕重点工作精准发力,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全力做好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突出抓好开学前保障、新生报到筹备、风险防范等6个方面的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