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城融合工作

时间:2019-08-10   来源: 作者:科研处   点击:

8月9日上午,淄博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城融合平台项目建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副校长郭小文、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于秀栋一行实地察看了与平台项目有关的陶瓷学院、书画艺术研究中心、无人机实训室、机器人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和新媒体中心,各平台负责人就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转化情况、平台作用的发挥及今后的计划和打算进行了详实的汇报。于秀栋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现场查看了有关的设施设备,了解了学校的发展需求,并对平台项目下一步的建设方案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

于秀栋肯定了我校校城融合平台项目建设的成果,认为这些平台项目突出了学校升本发展的目标和自身专业优势,密切联系了淄博市产业结构和创新发展要求。下一步要实现平台与合作单位的深度融合,加大成果转化力度,让校城融合平台项目成为学校服务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助推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