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仪式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

7月10日下午,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仪式在奂山书院举行。校领导赵新法、王久亮、周巧玲、郭小文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2019年新聘任专业技术岗位的教职工近200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周巧玲主持。

副校长郭小文宣读了《关于聘任王光福等187名同志相应专业技术岗位和聘任王芳等4名同志高级工岗位的通知》。

校长王久亮为10名新聘任专业技术岗位的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王聿发教授作为受聘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回顾了学校升格以来的职称评聘历程,尤其对2017年以来学校职称聘任力度之大、推进之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从加强师德修养、扎根教学一线、提升科研能力等三个方面向广大受聘教师发出了倡议,希望大家要努力在新岗位上贡献新力量。

党委书记赵新法作讲话,向聘任到高等级专业技术岗位的所有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聘任是在2017年职称聘任基础上的再推进、再落实,是全校上下一起努力得来的聘任成果,很不容易,这次聘任实现了学校职称聘任的正常化、制度化,具有长远意义,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他强调,要在教书育人上积极发挥“头雁效应”,要在学术科研上坚持着眼“一马当先”,要在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中自觉做“中流砥柱”。他希望,老师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而不懈奋斗。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