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9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3月8日,淄博师专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文德楼307室召开。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校长王久亮部署全年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及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周巧玲传达了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

王久亮与院系、单位代表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王久亮就做好2019年工作,从四个方面做出部署: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各级各类关于高职高专发展的最新规划、方案和政策,与学校实际相结合,把学校发展主动融入到全国、全省、全市发展的大布局之中。二是要明确任务,聚焦重点,奋力做好“升本发展”、 “文明校园创建”、“内涵建设”、“品牌建设”、“校城融合发展”五篇文章,把师专教育的“奋进之笔”转化成奋进之效。三是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落地见效。通过深入一线基层,攻坚薄弱环节,明确责任分工,着力突破重点,创新完善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开好头,起好步,扎实做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智慧校园建设、教学、学生管理及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

赵新法就全面落实好今年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分解任务抓落实:从校领导班子到各处室、院系,要层层落实责任,把全年三十项工作,明确完成时限及工作要求,分解任务,责任到人,落实落细落小。二是督促检查抓落实:健全完善学校督察体制机制,做到横道到边、纵到到底,紧盯细节,严格要求,激发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三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倡树践行市委提出的“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实干苦干、争创一流,高质量完成学校全年工作任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