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奋斗正当时——新学期淄博师专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02-25   来源: 作者:学生处 范海鹏   点击: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今天是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全校师生集聚杏坛广场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开启新学期的学习之旅。

升旗仪式上,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山东省学生优秀干部、外语教育系王茁同学以《不负春光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做国旗下演讲。她首先代表全体同学向全校师生送上春天的祝福,并从“明确目标,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不忘初心,在追梦路上砥砺前行”;“学会规划,为自己的目标和志向描绘一个行动蓝图,步步为营,在追梦路上坚持到底”;“把握方法,不断反思和总结实践的经验和教训,勤勉务实,在追梦路上披荆斩棘”;“修炼技能,不畏寂寞练就过硬本领,吃苦耐劳,在追梦路上所向披靡”;“勇于争先,经得住成长过程中风雨的考验,坚强不屈,在追梦路上顽强拼搏。”与同学们分享围绕“学习与发展”的感悟。

同时,作为2019届师范毕业生代表,她以我们身边的教师为榜样,倡议即将走上教师岗位的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做爱岗敬业的模范;要关爱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严谨笃学,做终身学习的模范;要自尊自律,做廉洁从教的模范,把浩然大爱献给人民教育事业。”

“时间带走一切、时间也带来一切,只有一个时间是重要的,那就是现在!它之所以重要,因为它是我们有所作为的时间。”新的学期,让我们同心戮力、笃定前行,积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老师同学们精神饱满的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