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新闻宣传与新媒体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18-10-18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学校新闻宣传与新媒体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在文德楼307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的43名同志参加培训。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做开班第一讲。 赵新法从新闻的发展规律、新闻的写作方式、新闻的策划等三个方面,重点围绕消息、通讯、新闻评论、报告文学的写作方法,结合校园新闻案例,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长期实践总结的经验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闻发展规律和新闻写作技巧。 此次培训以阶段性上课为主,以新闻写作和新媒体运营为重点培训内容,以提升学校新闻宣传从业人员业务能力为目的,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新闻宣传水平和新媒体建设步伐,打好坚实理论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