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8-08-25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8月25日,校领导王久亮、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及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资办相关负责人到院系及保障服务场所调研了解新学期开学相关准备情况。

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学环境设施,学生公寓、超市、食堂、浴室、新建教学区停车场、北大门施工现场等,听取关于学生返校报到、教学安排、教学设施及服务设施准备等情况,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并就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校长王久亮对各单位新学期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指出,一是要切实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做好师生思想工作,收心归位,按照新学期教学计划,进入正常的工作、学习状态;二是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拿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及时做好整改,确保不影响开学;三是要重视安全工作,开展食品、交通、消防、防诈骗、防盗等多方面的安全教育,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杜绝安全事故,打造平安校园,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