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在全国赛事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7月16日至7月20日,第九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在西安音乐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近80支合唱团参加了激烈角逐比赛,我校行知合唱团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学组一等奖、优秀指挥奖、优秀钢琴伴奏奖三个奖项。

“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 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是集权威性、持续性、全国性于一体的专业合唱赛事,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和影响力。在18日下午举行的大学组的比赛中,我校行知合唱团的师生在指挥尹玉箫老师带领下,用青春、自信、清澈的嗓音深情演唱《传奇》、《南屏晚钟》等曲目,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佳绩。

消息传来,我校师生倍感振奋,党委书记赵新法第一时间向行知合唱团发去贺信,向参赛师生表示祝贺。赞扬了他们不畏酷暑、不畏困难、勇于挑战、奋力争先的新时代淄师学子精神风貌。

美育是学生成才道路上重要的一课,是情操和心灵的教育,也是师范类和艺术类专业的专业课。淄博师专高度重视美育工作,着力加强专业教育,不断探索创新,将美育融入到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对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德育工作都起到了良好效果。本次行知合唱团在全国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也从另一个侧面展现了淄博师专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