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2021-09-10   来源: 作者:教师工作部   点击:

为展现学校教职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教书育人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校教职工守正创新、聚力奋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9月10日,“立德树人守初心,奋进担当铸师魂”——淄博师专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全校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于军代表学校向117名受到表彰的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致以诚挚的祝贺!向今年以来到龄退职休养的9名老教师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于军表示,今年以来,学校面貌又发生了变化,喜悦洋溢在大家的脸上,感慨流露在同志们交谈的话语中。今年以来,学校坚持在发展中升本不动摇,坚持守正创新,以生为本,爱生如子,促进教师发展,坚持共建共享,开放办学,聚力发展,学校的内外环境越来越好,信心越来越足。他希望,全校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努力做到用心谋事、用力干事、精神振奋、精益求精,打造文明、健康、书香、艺术、智慧、生态、平安校园,用勤劳和智慧把淄师建设的更加富有生机和活力。

庆祝大会分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师道无涯和继往开来四个篇章。开场视频《致敬吾师》集中展示了近期校园的新变化和教师风采,各院系学生表达了对老师的节日祝福。随后,三位学生代表带来节目《听我说谢谢你》,讲述了他们与老师之间那些难以忘却的故事。

第二篇章为使命在肩,学校副校长周巧玲宣读2021年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表彰名单。学校领导分别上台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奖。“优秀教师”代表王继红、“优秀辅导员”代表王剑飞、“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邵静和淄博师专附属学校教师代表纪俊鹏作了分享发言。

第三篇章为师道无涯,学校领导为今年从教满30年的教师和退休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三位从教满30年教师代表带来诗朗诵《一辈子做老师,一辈子学做老师》。她们饱含深情,表达了对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的无限热爱。

最后,学校新入职教师集体宣誓。学校教师代表解读学校精神、校训、校风、教风、学风。大会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齐唱校歌《心向远方启航》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