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冬季扫雪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2-15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单位:

为了做好今年冬季扫雪工作,确保学校的教学、生活秩序不受影响,现将冬季扫雪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划分的任务区域进行扫雪,具体范围附后;

二、各单位要重新核实自己的已发放的扫雪工具,要加强对扫雪工具的管理,安排工具保管责任人;

三、要求:

1、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尽量雪停即扫,以免碾压后难以清扫。

2、扫雪要以达到方便人车通行为标准,有条件的要见黑色路面,路面不能留残雪,路边露马路沿石。塑胶场地等容易受积雪伤害的区域要清理干净。

3、各单位对扫雪工作要有专人负责指挥和检查,确保扫雪人员安全。

由于学校校园面积比较大,扫雪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冬季扫雪工作,落实扫雪工作责任人,细致安排,在任务划分上不能有空漏出现,克服困难,完成任务。

                                                        淄博师专爱卫会

                                                        2017年12月15日

附:任务分配表

2017年冬季-2018年春季清冰扫雪任务分配表

初等教育系

1、 敏行路全程;文启楼南侧路面、台阶

2、学生公寓区自5号学生公寓北面东西路→浴室→联通公司(包括联通公司北面大台阶)。

以学生为主

人文科学系

1、知行路自五号学生公寓起至文源楼和文津楼中间台阶下西侧;教学1-3号楼东、北两侧路面、台阶。

2、自5号学生公寓北路口→笃学路→8号学生公寓保卫亭(包括路边露马路沿石,5号、6号、7号学生公寓之间的大理石路)。

以学生为主

学前教育教育学院

1、文奂楼广场以及楼北侧道路,东边正门至泰和桥

2、学生公寓区自1号学生公寓门口→笃学路南路口→志学路全路段→4号学生公寓路口(包括路边露马路沿石)。

以学生为主

外语教育系

1、知行路南门起至文源楼和文津楼北侧至泰和桥2、9号学生公寓楼南面东西路(包括通超市北门路段)。

以学生为主

数理科学系

1、清理干净塑胶篮球场地,不能长时间堆积防止积雪损坏塑胶。2、自7号、8号公寓之间东西路→9号学生公寓校医院台阶北→博学路北侧(包括路边露马路沿石及绿化带大理石路)。

以学生为主

艺术教育系

1、景行路全程,仰山桥北头绕艺术楼西北两侧至知行路;2、学生公寓自笃学路南路口、5号学生公寓东西路沿石→博学路南路口→联通公司台阶处(包括路边露马路沿石)。

以学生为主

信息科学系

1、清理图科楼塑胶平台,不能积雪堆积。泰和桥往东至黉园南楼头路面。2、学生公寓自联通公司台阶处→9号学生公寓校医院台阶(包括路边露马路沿石及校医院台阶)。

以学生为主

行政办公楼

机关一:文德楼广场中轴线以西包括三条小路。

机关二:文德楼后三条道路以及台阶。

机关三:广场中轴线以东以及大斜坡道路。

图书馆

文源楼以及文津南面台阶以及杏坛广场西北角至三号桥北首路面

幼儿园

西门至5号公寓楼西头道路。

大学生活动中心

大学生活动中心周边以及台阶

物业公司

除上述区域以外的公共部位、主干道广场、景观湖岸边等

绿化公司

绿化区域的植物保护,防止压坏树木

双山看山人员

双山小路、关键部位的行人通行

门前三包

凡道路以外与建筑物联接处,属门前三包范围,由住户自己清理,做到自扫门前雪。

备注:扫雪工具2016年冬季已经发放到各部门,请做好使用和管理。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