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冬季扫雪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2-26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各单位:

为了做好今年冬季扫雪工作,确保学校的教学、生活秩序不受影响,现将冬季扫雪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划分的任务区域进行扫雪,具体范围附后;

二、各单位要重新核实自己的已发放的扫雪工具,要加强对扫雪工具的管理,安排工具保管责任人;

三、要求:

1、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尽量雪停即扫,以免碾压后难以清扫。

2、扫雪要以达到方便人车通行为标准,有条件的要见黑色路面,路面不能留残雪,路边露马路沿石。塑胶场地等容易受积雪伤害的区域要清理干净。

3、各单位对扫雪工作要有专人负责指挥和检查,确保扫雪人员安全。

由于学校校园面积比较大,扫雪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冬季扫雪工作,落实扫雪工作责任人,细致安排,在任务划分上不能有空漏出现,克服困难,完成任务。

附:任务分配表

                                                         淄博师专爱卫会

                                                         2016年12月26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