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寄语母校”楹联有奖征集活动启事

时间:2016-05-16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毕业是同学们一个阶段学习结束的重要标志,也是人生记忆的一个重要节点。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时,为了更好的激发广大毕业生爱校、荣校、关心母校发展的热情,展现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母校的校园中留下永久的毕业印记,学校将在文园建设纪念景观,现面向全体毕业生征集楹联,征集作品经专家评审入选后将镌刻在景观廊柱上作为留念。

一、征集主题

以“寄语母校”为主题,反映对母校、对老师、对毕业校友、对在校学生的祝福、祝愿和美好未来发展的希望。

二、征集时间

2016年5月15日至2016年6月10日

三、征集要求

(一)情感真挚、意境高雅、寓意深刻、突出主题、用词规范、对仗工整,符合楹联联律要求。

(二)作品能够表达对母校的真诚祝福与美好祝愿,体现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内涵;

(三)作品必须为原创,可以为个人创作,也可以为多人或班集体合作创作的方式投稿。

(四)以征集中、短联为主,一般为5至15言。

四、作品形式

作品以书面文字形式提交,同时欢迎有书法专长的毕业生以书法作品形式呈现。

五、提交方式

(一)微信投稿

关注“掌上淄师”微信公众号,查找“毕业生‘寄语母校’楹联有奖征集活动启事”文章,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提交投稿作品即可。

(二)邮件投稿

邮寄至: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邮编255130(信封注明“寄语母校”征稿);或发送电子版至邮箱:zbszxsc@126.com

(三)短信投稿:

可编辑短信“寄语母校”+“作品内容”发送至手机:15094876484。

(四)来稿请一并注明作者姓名、院系班级及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六、奖励机制

学校将对征集的作品进行初评后确定入围作品,作品将在“掌上淄师”发布并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开展投票活动。最终,确定四幅入选作品并镌刻在纪念景观廊柱上,作者将被授予荣誉证书。所有入围作品均赠予纪念品。

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投稿,也欢迎关注到此活动的历届毕业校友热情参与投稿。

联系人:刘梦杨   联系方式:3821602

                                                             学生处

                                                          2016年5月13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