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明毕业生,为母校添光彩”倡议书

时间:2016-04-12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单位

2016届毕业生:

你们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就要画上圆满的句号。请带上学校的祝福,留下文明的痕迹,与你飞扬的青春一起定格在美丽校园,以实际行动向母校交上一份最完美、最值得纪念的答卷。在大家即将走向社会之际,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安全离校做榜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维持和谐安宁的校园环境;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注意交通、人身和财物安全,远离传销、电信和求职陷阱。

二、文明离校表率。保持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尊敬师长,文明礼貌,争当表率;爱护公物,讲究卫生,离校前做好宿舍卫生,宿舍设施保持完好,还陪伴你三年的家一份清洁。

三、有序离校留回积极参与毕业论文答辩、派遣和离校工作,主动参加学校和院系为毕业生举办的各种毕业活动,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确保顺利毕业,为最后的大学时光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四、从容离校勇担当。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要用宽广的胸怀和平和的心态面对现状和竞争,努力拼搏,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在即,让我们携起手来将文明留给母校,将感恩留给师长,将关心留给同学,将信心留给自己。最后,祝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

                                     2016年4月12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