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情系西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22   来源: 作者:团委   点击:

7月21日晚6:30,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情系西石,支愿为你”汇报演出在太河镇西石村举行。支教服务队全体学生、西石村学员小朋友们和村民代表观看了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歌舞组学员表演的《开门红》作为开场舞蹈,气氛火热;朗诵组学员演唱古诗《苔》,用最朴质无华的天籁之声,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优美轻柔的舞蹈《虫儿飞》展现了学员们的童真浪漫;书法组的VCR书法展示,向观众们展示了学员们10天的成长与进步;话剧表演《小兔乖乖》鲜活灵动,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除了学员们的精彩表现,还有支教服务队学生们带来的精彩节目。傣族舞蹈《藤枝叶》、街舞《good boy》等舞蹈表现出青春活力;独唱《再见》表达了支教学生对西石村的依依不舍;全体支教学生带来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感谢相遇,感恩生活在西石村的每一天。最后,本次支教活动在一首《相亲相爱》中结束,全体支教学生和孩子们同上舞台表达彼此的情意,支教学生为所有孩子送上小礼物,送上老师的祝福与期待。

在西石村村委大力支持下,我校暑期“三下乡”之“情系西石,支愿为你”社会实践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此次支教活动丰富了西石村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在帮助孩子们开阔视野、拓展兴趣、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同时给孩子们带来了点滴的爱,成为了彼此温暖的回忆。支教服务队学生通过10天的支教生活,深入的了解了农村中小学学生的实际情况,完成了水乡西石研学活动的课程设计,同时开展了学生的兴趣课程和作业辅导,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受到了当地村民和学员家长的好评,在实践中得到了提升和锻炼,同时为学校帮扶村建设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