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办情系西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7-13   来源: 作者:团委 毛凯   点击:

7月12日上午,我校在帮包村太河镇西石村举行情系西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太河镇人大主席牛涛、太河镇党委委员巩莹、团委书记刘晓莉、西石村党支部书记张学保、团委相关教师及支教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驻村 “第一书记”田志升主持,学生代表时晓萌宣读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刘晓莉在讲话中,对此次支教学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巩莹与张学保做了讲话并表示对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大力支持,毛凯为支教服务队授旗。

本次支教活动,以服务西石村的教育事业为宗旨,根据西石村孩子的不同学习兴趣及学习现状,重点辅导孩子们文化课,加强对孩子们书法、朗诵、手工、唱歌、舞蹈五个方面的兴趣辅导,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丰富孩子们暑期生活。教学之余,开展水乡西石研学、农村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现状社会调查、走访慰问贫困户、义务劳动、社会实践活动汇报演出等活动。

本次活动也是今年淄博师专帮包工作计划和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另外,信息科学系志愿者分队在太河镇鲁子峪村开展支教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小学生的暑期生活、拓宽了视野,同时使我校支教学生得到了锻炼、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