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淄师,逐梦起航——欢送2018届毕业生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11   来源: 作者:学生处 汤娟   点击:

2018年7月,淄博师专又到了送别学生的时刻,在杏坛广场,学校精心为同学布置了毕业留念场景,G2018淄师通向梦想的火车、毕业照展示区、学生证、毕业证合影……,在学生们毕业离开母亲之际,让他们留下珍贵的校园记忆。

 

今年我校为增强毕业生爱国爱校情怀,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价值观,营造健康和谐的毕业氛围,曾先后成功举行了“启航——2018淄博师专校友专场音乐会”,利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优秀校友事迹分享周活动,广泛宣传升本、考研、考编等优秀校友事迹;借助“文明礼仪活动月”开展文明礼仪宣传教育活动、以学校标志性建筑物为底板定制书签作为毕业生纪念品、“薪火相传,爱心传递”--毕业生闲置物品留赠活动等系列活动,让毕业生感受母校人文关怀,增强感恩、爱校情结。

2018届毕业生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带着学校对他们的深切祝福,顺利走向社会,开启新的征程,也再次祝愿他们乘风破浪,梦想成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