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生赴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8-05-21   来源: 作者:团委 毛凯   点击:

5月20日上午,我校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组织校学生会100余名学员到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学习。团委书记刘晓莉、原山集团副总阚兴慧、校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5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实物、模型、音视频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60余年的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同学们被原山人“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和艰苦创业精神以及“百人传水”、“借粮油过春节”等事迹所感动。随后,学员们现场体验了“百人传水”实践教学活动,亲身感受原山人创业的艰辛,体会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

通过现场参观和实践体验,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原山林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做好学生会服务、引领学生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