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庆祝建校66周年系列报道--淄博师专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揭牌

时间:2017-10-13   来源: 作者:思政部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举行。党委书记赵新法、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场长高玉红、学校宣传统战处、团委、思政部负责人及林场部分职工和学校师生代表近百人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赵新法、孙建博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高玉红介绍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运行情况:2014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原山林场打造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2016年7月1日,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正式投入使用,以“艰苦创业”和“生态文明”为主题,集教、学、研、展为一体,展示原山林场自1957年建场以来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自运营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累计接待参观人数达10万人次。原山人的艰苦创业精神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年 6月,淄博市委、市政府作出开展向原山林场学习活动的决定。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师生共同参观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王雅鑫说:“十九大召开之际,我和我的同学们共同参观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共同聆听林场一代代人的艰辛创业史,感谢过去,感恩今天,未来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拼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原山林场的艰苦奋斗精神激励自己,传承光荣传统,勇敢拼搏,不畏艰辛,好好学习。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揭牌,标志着我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突出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