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学习参观考察活动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张 帆   点击: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到来之际,学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员集中活动日”学习参观考察活动,集中学习了近期有关文件、通知精神,赴山东博物馆、济南战役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近30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考虑离退休党员实际,将集中学习与参观学习进行了有机结合。在集中学习阶段,分别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共产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审议通过了离退休党总支“时代先锋”共产党员的推荐人选,传达并说明了上级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的贯彻落实工作情况,面向县级以上老干部进行了“建言十九大”书面调研活动。在参观学习阶段,先后赴山东博物馆、济南战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老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山东省历史沿革的了解,欣赏了众多珍贵精美的文物,并对发生在解放战争初期的济南战役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

本次活动,使离退休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党委的重视,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增进了离退休党员间的交流,取得了显著效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