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邱广域市寿城区代表团来校访问

时间:2017-02-24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年2月22日,韩国大邱广域市寿城区医疗观光科金光锡科长、郑忠勋主务官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副处长蔡斌与韩方代表团举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蔡斌副处长对韩国大邱广域市寿城区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淄博师专近几年的国际交流、合作办学、专业设置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金光锡科长对淄博师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大邱广域市地理位置、高校及优势产业。双方就教师和学生短期游学进修等事宜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取得了广泛的共识。

随后,金光锡科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并前往校史馆和陶瓷学院进行参观考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