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娄云同学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时间:2016-07-12   来源: 作者:团 委   点击:

近日,从团省委学校部获悉,我校人文科学系娄云同学被评为2016年度“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授“出彩奖”(证书编号:SDZQ2016017),并获得1000元“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学前教育学院邱晓姿同学获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证书编号:SDZQ2016061)。

本次评选活动由团省委、省学联、大智教育集团自2016年3月发起,其目的是为在全省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我校娄云、邱晓姿同学经过自主报名、网上评选、团市委推荐等程序最终获此荣誉。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