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举办学生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05-24   来源: 作者:艺术教育系 程德祥   点击:

2016年5月23日19:00,艺术教育系2014级音乐教育专业李文静同学钢琴独奏音乐会在艺术楼大学生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学校党委书记王维华、副校长郭小文,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艺术教育系管理干部,音乐专业教师及音乐专业、学前教育(音乐方向)的全体学生观摩了音乐会。

李文静,现为艺术教育系2014级音乐教育专业学生,曾连续两年获得山东省艺术特长生基本功比赛器乐组一等奖,2015年荣获山东省第六届高校师生音乐舞蹈专业基本功比赛键盘组三等奖。在音乐会中,李文静先后弹奏了王建中、肖邦、贝多芬以及李斯特的七首曲目。琴声时而舒缓流畅,时而澎湃激昂,在场的师生都沉醉在美妙的音乐中。独奏音乐会不仅展示了李文静同学个人在钢琴技艺方面的成绩与进展,也展现了艺术教育系音乐教学成果。

为了更好的实现我校音乐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营造良好的音乐学术氛围,艺术教育系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师生专场音乐会,通过艺术实践活动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形成,让音乐专业的师生在艺术实践过程中相互学习、观摩、交流、合作,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为我校建校65周年文化校庆,为我们淄博师专次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文静同学的钢琴独奏音乐会拉开了艺术教育系音乐专业师生艺术实践活动的d:\Documents\Tencent Files\71162037\Image\C2C\F023C82EDEB148FBA9B392B1D91F1537.jpg序幕。

 

 

 

 

 

 

 

 

d:\Documents\Tencent Files\71162037\FileRecv\MobileFile\Cache_501fdc3f2dce4d14..jpg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