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挑战自我”——校大学生自管会参加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16-05-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骨干的培养,增强团队沟通和协作能力,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5月21日,学生处组织校大学生自管会学生干部,前往淄川区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训练伊始,专业教练通过“破冰”的方式诠释了本次训练的目的、意义及内容。随后参与训练的五十余名学生被分成两组,迅速投入到训练中。通过紧张而有序的“相依为命”、“高空断桥”、“水到渠成”、“齐眉棍”、“翻越胜利墙”等富有挑战性、协作性的训练活动,使参训学生有效挖掘自身潜能,真切的体验到人际合作、团队协作对于达成目标的重要意义。在训练活动中,大家加深了友谊,提高了能力,增长了智慧,启迪了心智,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相互拥抱,传递着爱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只有融入到团队中,才能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今后将把这份力量带到学习与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