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小学生多项大赛屡获佳绩

时间:2016-04-26   来源: 作者:师专附小   点击:

淄博师专附小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比赛。在本学期中,我校学生在各项大赛中勇于挑战自我,捷报频传,屡获佳绩。

3月29、30日,淄川区第十二届中小学音乐特长生比赛顺利举行,比赛分声乐、舞蹈、器乐三个项目,每个项目根据年级分为ABC三组进行比赛。我校共派出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的三个项目。同学们在辅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获得了好成绩。声乐组王子涵、张皓月、彭姿铭、郑小荷,舞蹈组张静宇、朱晨好,器乐组孙浩然、刘璐宁8人获得一等奖;器乐组张清源获得二等奖;我校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4月9日,2016年度淄川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淄博师专附中阳光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根据区教体局体卫艺科比赛的报名要求,我校选派沈子洋、沈子斌、田一阁、周湘杰、乔昱颖、孙浩然、宋姿仪、任曜芃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在赛场上,8名运动员体现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奋勇拼搏、挥汗如雨,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历经一天的激战,我校四年级三班的沈子洋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男子组的亚军,五年级二班的田一阁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名,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4月15日,我校四年级7名学生参加2016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淄博赛区团体赛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同学们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淄博市特等奖,成功晋级山东省决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的英语能力得到了锻炼,英语口语表达又上升了一个层次。

向各位参赛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以及老师和同学们辛勤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各项比赛中继续勇敢的挑战自我,再创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