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第十一届读书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推荐书目

时间:2016-04-23   来源: 作者:图书馆 谢斐   点击:

4月23日,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图书馆、宣传统战处、团委、工会联合举办的“淄博师专第十一届读书活动月”拉开帷幕。本次读书活动月的主题为“读书明智,文化育人”。

中午下课时间,在第一食堂门口举行了读书活动月签名暨启动仪式,分发了倡议书和推荐书目,同时,在图书楼、教学楼、餐厅等地,以电子屏、海报等形式向同学们发出读书倡议。活动吸引了来自各院系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本届读书月从4月23日起至5月23日结束。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举办爱心书单、“读书之星”评选、增加借书量、数字资源宣传、问卷调查、读者座谈会等贴近读者、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同时通过微信公共服务平台和读者协会与读者进行互动,架起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增强与读者的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引导学生走进图书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对书香校园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淄博师专第十一届读书月活动推荐书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