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市资助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6-04-22   来源: 作者:学生处 李欣怡   点击:

近日,由淄博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五个作品有四个获奖,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是为了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展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奋斗风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校组织开展了“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征文200余篇,经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评审后共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学校择优推荐了5篇优秀作品参与市征文活动评选,经淄博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家评审,我校4名学生获奖,人文科学系董月《逐梦,在路上》获得一等奖;初等教育系王丁堃《爱的源泉》获得二等奖;人文科学系王梦情的《是它给了我一个未来》和学前教育学院郑爱爱《用感恩的心谱写梦想的新篇章》获得三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