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迎新春暨校情通报会

时间:2016-01-26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2016年1月21日,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新春暨校情通报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维华主持。

首先,校长王久亮从六个方面作了校情通报。一是坚持“严”与“实”,不断改进作风,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坚持质量立校,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工程取得新成绩,国家级教师教育资源共享课《教师语言》通过终期检查验收,英语教学团队被评为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学团队,省级教改项目4个结项、5个立项;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刘悦老师2015年入选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7篇,《汉字中的生活之美》首次获省社科普及应用成果一等奖;师资队伍进一步优化,招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对外交流与合作实现新进展。三是坚持重点突破,破解发展难题,学校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债务化解工作成绩显著,附中搬迁办学工作进展顺利,省级教师教育基地建设积极推进,提升办学层次工作不断推进。四是坚持依法治校,完成章程建设,制度建设持续加强,学校改革不断深化,学校管理水平再上新水平。五是坚持精细化管理,加强后勤保障,数字化校园建设不断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取得新成绩。六是坚持面向社会,加强合作联系,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基础教育水平、附属学校办学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水平不断提高。另外,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工作也在稳步推进。

随后,与会老干部、老同志展开讨论,并一致认为学校确定的2015年稳中求进的基调及稳住调、守住线、解开扣、迈开步、划好图、治好校的工作思路十分契合学校的发展实际,对学校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对学校工作特别是教代会换届、物业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坚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校会有更大更好的发展。

最后,王维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干部、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老干部、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对于学校的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期望老干部、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实现学校的升本大业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在新春来临之际向老干部、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