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5年女教职工毽球比赛精彩落幕

时间:2015-11-23   来源: 作者:工会 卢慧玲   点击:

经过为期十天的激烈角逐,11月20日淄博师专2015年女教职工毽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机关二工会夺取桂冠,机关三工会获亚军,数理科学系和研究与教辅工会获并列第三名。

比赛伴着间歇的冬雨,运动员伴着昂扬的斗志,裁判员伴着公正的裁决,观众伴着兴奋的呐喊,工作人员伴着辛勤的服务,构成了美丽动人的画卷。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所有参赛人员尽情挥洒着激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

为了增进与附属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在活动结束当天,我校工会特邀附属幼儿园举行了友谊赛,由冠军队迎战。两支队伍势均力敌,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厮杀,最终附属幼儿园以2:1的总成绩险胜。精彩的对决又为本年度的毽球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