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科研工作又获硕果

时间:2015-08-25   来源: 作者:科研处 白洁   点击:

暑假前后,我校的科研工作又有新的收获:一是2015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我校有六位教师的课题获批立项;二是2015年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我校获得一项资助类课题立项,一项自筹类课题立项;三是在山东省2015年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重点项目立项评审中,我校刘悦老师的《汉字之旅——汉字文化系列专题片》获资助类课题立项;四是淄博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名单刚刚公示,我校张珍老师的成果获一等奖,褚宏祥老师的成果获三等奖。其中,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重点项目、淄博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分别是我校之前从没获得过的项目和奖励。

有耕耘才有收获,上述成果的取得,是相关教师汗水和智慧的结晶,也是我校教师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的标志。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动力,在科研上不懈追求,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