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久亮检查调研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5-08-23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8月22日上午,校长王久亮在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资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调研,重点就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王久亮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巡视了教职工和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学生浴室、校区管网改造施工现场、文昌园、陶瓷学院。每到一处,王久亮详细询问了解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明确责任主体和限定整改时间,办公室要做好督促检查。要求全校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