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凝聚的力量——由“掌上淄师”承办的“全国人气班级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5-07-07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5日,由“掌上淄师”承办的“全国人气班级评选—淄师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得到了各院系同学们的极大关注,共有70多个班集体参与报名,经过激烈的投票环节,最终学前教育14高职2班获得了“全国人气班集体”,外语14英教3班和外语13双语1班分获2-3名。此次活动由“掌上大学”发起,“掌上淄师”作为全国活动的协办单位承办了淄师站的活动。活动过程中激发了每个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同学们也深深感受到了集体的荣誉感和向心力。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团队协作机会,也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随着活动的结束,“掌上淄师”粉丝关注度也突破32000人,从年初的关注度破1.2万,到现在呈几何式速度增长,广大师生对“掌上淄师”喜爱和关注不断升级,在最新一期大众网山东高职高专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又一次拔得头筹。“掌上淄师”自开通以来,短短1年多的时间,几乎囊括了全省舆情监控同类院校微信影响力的所有荣誉。“掌上淄师“作为学校创新宣传方式,转变工作作风的尝试,得到了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今后,“掌上淄师”将推出更多贴近学生、服务学生的实用功能,推送更加接地气的图文信息。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用“掌上淄师”传递更多指尖上的温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