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维华亲切接见载誉返校的宋振玲同学

时间:2015-05-21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5年世界残疾人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上,一举夺得C2级500米个人计时赛项目亚军的我校学生宋振玲载誉返校。5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王维华,亲切接见了宋振玲同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小文及相关部门、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王维华首先对宋振玲同学取得世界残疾人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亚军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王维华指出,宋振玲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连续在国内和国际大赛中夺得金牌和银牌,实属不易。宋振玲同学不仅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也为中国,为我们山东省、淄博市赢得了荣誉,更是我们淄博师专的光荣与骄傲。

宋振玲同学向王维华书记汇报了自己的参赛历程和心得。王书记不时地询问比赛过程的一些细节问题和下一步的训练计划,并鼓励宋振玲同学继续加紧训练,争取代表国家队参加2016年的残奥会,再次为祖国、为家乡、为学校争光。闻听宋振玲被评选为淄博市的“自强模范”,王书记再次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宋振玲同学把这种自强不息的“正能量”传递到校园中,用自身的成长影响和带动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刻苦前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