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举办“幸福在我心——我和我的团队”心灵成长训练营

时间:2015-03-10   来源: 作者:刘婷   点击:

为了提升附属幼儿园教职员工的人格魅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体验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幸福感,促进个人心灵成长,在“三八”节来临之际,附属幼儿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委员会委员、淄博市心理咨询师联谊会副秘书长翟丽萍老师来园进行了以“幸福在我心---我和我的团队”为主题的心灵成长训练营活动,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7日、8日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封闭式、体验式训练营里,老师们心态放松、积极认真地参与了所有预设活动。在组建团队、同舟共济、寻找丢失的彩色板、风雨人生路、旋转的人椅等充满趣味、激情与挑战的各项活动中,大家充分体验、深刻感悟、无私分享,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相互支持的力量、沟通交流的意义。一次次的心灵碰撞,一次次的内心感动,使每个人都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训练营在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训练营让自己收获颇丰,期待类似的活动再次举办,以帮助大家自我完善、不断成长。

附属幼儿园历来重视文化引领在教师队伍建设中的作用,此次训练营就是附属幼儿园加强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附属幼儿园将继续致力于提高教职员工的团队荣誉感、责任感、行动力、沟通交流能力,使大家不断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调节自我,学会化解冲突与矛盾,增强相互之间的信任感,提高心理承受能力,促进心理健康水平,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