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团干部培训活动之三:团务讲座

时间:2014-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7日下午3:30,在第一餐厅三楼报告厅,淄博师专团干部培训第三次集体活动顺利开展。团委姜磊做了题为《谈团干部的职责履行和素养提升》的讲座,来自各院系的近180名团干部代表参加。

讲座围绕学生团干部的角色定位、基础工作、重要职能,不同年级团干部和团员现状分析,如何提升素养、锻炼能力等几个大方面,着重谈了学生团干部在思想引领、学风班风建设、模范带头、桥梁沟通等方面的作用,还特别就“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支部微博建设、文明课堂、文明校园、文明恋爱等几个问题做了阐述和正确引导,鼓励同学们增强角色意识、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扎实学习、勤于实践、勇于担当、带动全体。

讲座结合工作、生活实例,有针对性、教育性和启发性。当天也是西方传统的感恩节,讲座倡导大家感恩父母亲朋,感恩母校师友,感恩国家民族,传递了正能量,得到同学们一致认同,现场掌声不断。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