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4年女教职工毽球比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4-11-26   来源: 作者:工会   点击: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1月24日下午,2014年女教职工毽球比赛随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将11支参赛队伍分为两组,小组循环赛后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再交叉对决争夺前三甲。24日下午8支队伍参加了小组循环赛,各参赛队伍势均力敌,比赛高潮迭起,异常精彩,观看的师生也是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希望通过此次毽球比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交流,增强学校凝聚力,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