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2014年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讲座

时间:2014-11-20   来源: 作者:团委 姜磊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淄博师专2014年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奂山论坛顺利举行。团委团干部代表、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来自全校各团支部的19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淄博师专2014年团干部培训实施方案》和《2014年团干部培训班干部名单》,团委书记刘晓莉做了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优秀团干部》的讲座,仪式由团委姜磊主持。

讲座中,刘晓莉带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从践行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出发,围绕树立明晰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勇于追逐梦想、如何成为学习精兵几个方面,为在座团干部做了悉心指导,赢得阵阵掌声。

本期团干部培训班培训主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带动优良学风建设”,除首场讲座外,还将进行分年级团务培训讲座、“尽职尽责尽学生本分,守时守纪倡文明课堂”学风建设座谈及“捍卫青春”安全教育主题座谈、“瞻仰楷模事迹”——赴焦裕禄纪念馆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力求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打造团务熟练、素质过硬、学风优良的团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团干部在团支部思想引导和校风学风班风建设中的作用,为学风建设和学校快速发展做应有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