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组织开展多媒体教学设备验收及培训

时间:2014-10-31   来源: 作者: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李俊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我校对阶梯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进行了验收。并在验收结束后,在阶梯教室五进行了教学设备使用的专题培训会。培训中主要对多媒体设备操作步骤和使用注意事项做了现场演示,并对相关问题做了进一步说明。相关院系老师参加了培训,并与技术老师做了交流。

据悉,阶梯教室原有设备为2006年投入使用的,老师们普遍反映存在投影不清晰、电脑运行速度慢、设备故障率高等问题,学校经过多方考察论证,结合我校的现状,确定采用“投影机+幕布”的模式更换设备。其中,扩音系统采用先进的红外线通信方式,具有音质优美、使用灵活、佩戴方便等特点。该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作为我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成果之一,受到广大院系老师的一致好评。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